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温暖2020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津陇携手新年有新衣

20-01-01 0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天津志愿者为甘肃山区孩子点赞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有一份来自天津的礼物将温暖甘肃孩子的冬天。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携手天津春蕾公益团队即将出发,由天津春蕾公益团队募集资金捐赠的280件新棉衣已经准备就绪,即将踏上温暖甘肃的旅程,这也再次见证了津陇两地东西扶贫的深情厚意。

  天津春蕾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主任孙娜说,能为甘肃山区的孩子做点事情他们非常开心,募捐发起后,天津市很多爱心妈妈踊跃捐赠,希望可以给甘肃的孩子买更多御寒棉衣。而且,这个公益项目一路走来都有天津好心人支持,当企业了解他们是给甘肃山区的孩子捐赠棉衣,不仅降价还推出好看的版型,希望孩子们能喜欢。

  天津志愿者整理“新年新衣”

  而为了让新棉衣早点送到甘肃,参加活动的天津志愿者们从厂区挑选衣物,到整理打包都亲力亲为,一直从中午忙到晚上八点。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也有自己的工作,他们抽出时间用心服务,就是希望在春节到来之前,让甘肃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穿上新衣,开心过年。

  同时,天津的爱心企业澳皮王(天津)皮业有限公司还为甘肃的孩子们准备了贴心小零食,将和新衣一同发送,为孩子们带来小惊喜。

  爱心企业贴心服务,小零食带来小惊喜。

  一座城的爱让这个冬天更有爱,津门牵手丝路,2020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带着温暖与爱出发。如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想要联盟,欢迎拨打0931——896010913893168945(微信同号)和中国甘肃网记者宋芳科联系。

  天津志愿者整理好的“新年新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市级融媒体中心启动上线(图) 甘肃陇南市级融媒体中心启动上线(图)
  • 【2020年新春走基层】永靖县城北新村:社火排练迎新年(组图) 【2020年新春走基层】永靖县城北新村:社火排练迎新年(组图)
  • 兰州市六措并举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图) 兰州市六措并举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图)
  • 最实惠游甘肃的季节来啦!秘籍已备好 注意查收(图) 最实惠游甘肃的季节来啦!秘籍已备好 注意查收(图)
  • 兰州文理学院:欢歌曼舞迎新年(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欢歌曼舞迎新年(组图)
  • 甘肃陇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改制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陇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改制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 一图看懂2020年甘肃经济怎么干?有这些新走向 一图看懂2020年甘肃经济怎么干?有这些新走向
  • 麦积冬季游也精彩!滑雪 摘草莓 特色美食等着你 麦积冬季游也精彩!滑雪 摘草莓 特色美食等着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