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津市西青区与天水市麦积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麦积区召开

19-12-30 11:35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宏斐)12月29日,天津市西青区与天水市麦积区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麦积区召开。天津市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出席会议并讲话。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西青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之耀,西青区卫健委副主任孙乃毅,西青区文旅局副局长林洪健,麦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麦积区政协副主席杨彦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及2020年东西扶贫协作帮扶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加强经济合作交流,深化双方扶贫协作,两地领导相互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并就确保圆满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G

  逯克宗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白凤祥一行来天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自2017年天津市西青区与麦积区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地积极开展互访对接,认真落实帮扶项目,在人才交流、基础建设、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农村供水改造提升、携手奔小康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希望两地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及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根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扶贫协作机制,继续加大社会舆论宣传,总结提炼谋划好明年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两区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携手坚决打贏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白凤祥在讲话中说,麦积区旅游资源和名优产品丰富,今后将继续加大富民产业扶贫和旅游消费扶贫合作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动员天津社会多方力量来麦积区旅游消费,让更多的麦积名优产品走向天津,拉动麦积区消费,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同时他表示,西青区委、区政府和西青区的人民还会一如始终、不忘初心的与麦积区走好亲戚,继续把各项工作做好,让明年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3.JPG

  成少平代表麦积区四大组织和全区65万人民对白凤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青区和社会各界近几年来给予麦积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互访,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扶贫等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扶贫协作,让更多的合作交流开发项目在麦积落地实施,让更多的麦积名优产品走向天津,持续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西青、麦积两地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新局面。

  天津市西青区农业农村委、发改委、商务局、教育局干部和西青区华喜汇通、学香果蔬企业负责人;天水市扶贫办及麦积区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冬季游也精彩!滑雪 摘草莓 特色美食等着你 麦积冬季游也精彩!滑雪 摘草莓 特色美食等着你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麦积区2020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出炉了! 麦积区2020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出炉了!
  • 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擂台赛”展示巾帼风采 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擂台赛”展示巾帼风采
  • 麦积五龙镇:产业有搞头 群众有盼头 麦积五龙镇:产业有搞头 群众有盼头
  •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图解|定了!2020“三农”工作这么干
  •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