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年终盘点丨“撤五建二”环兰一路畅通

19-12-30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撤五建二” 环兰一路畅通

  2019年12月16日,备受市民瞩目的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宣告完工,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于当日零点正式通车。同时,原有的兰州市城区内柳沟河、兰州东(东岗)、兰州(天水路)、兰州北(北龙口)、傅家窑5个收费站同步取消收费,上述5处收费出入口路段全部以高速公路匝道形式通行。“目前,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之间道路(包含上述原5个收费站)仍为全封闭式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将继续按照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严格管理。”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兰州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G6京藏高速、G22青兰高速、G30连霍高速、G75兰海高速等在此交会形成了西北重要的交通枢纽。新兰州东和新兰州北收费站项目建设通车运营后,将极大改善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段交通条件和主城区周围收费站拥堵现状,对加快构建以兰州为中心的环城公路网,完善重要枢纽节点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兰州省会城市形象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意义。

  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终盘点丨铁路大动脉,喜讯频传来 年终盘点丨铁路大动脉,喜讯频传来
  • 年终盘点丨请叫我“网红兰州” 年终盘点丨请叫我“网红兰州”
  • 年终盘点丨兰州停车新政 引来一片喝彩声(图) 年终盘点丨兰州停车新政 引来一片喝彩声(图)
  • 年终盘点丨兰州南绕城 解决大问题 年终盘点丨兰州南绕城 解决大问题
  • 年终盘点丨“撤五建二”环兰一路畅通 年终盘点丨“撤五建二”环兰一路畅通
  • 年终盘点丨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年终盘点丨兰州进入“地铁时代”
  • 国内普外界专家齐聚金城 为甘肃医学发展“传经送宝”(图) 国内普外界专家齐聚金城 为甘肃医学发展“传经送宝”(图)
  • 美酒邂逅佳丽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美酒邂逅佳丽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