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美酒邂逅佳丽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19-12-29 22: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赵满同 文/图)新一年要有新局面,12月29日上午,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和俄罗斯、乌克兰的60多位模特佳丽汇聚一堂,在2020年到来之际,上演了美丽与美酒的精彩对话,祝福每个人都开启美好新局面。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为冠军颁奖

  “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由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公司主办,无限美际时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通过前期选拔,共有60多位佳丽绽放在兰州决赛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青春活力的魅力走秀,并通过现场观众投票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两名。

  彭高平献唱《甘肃老家》

  在决赛现场,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歌曲《甘肃老家》的演唱者彭高平先生献唱《甘肃老家》《一壶老酒》,为甘肃人带来了新春祝福与问候。同时,在兰州本土网红“王师傅”的主持下进行了现场趣味互动,获胜者喜获新局面酒,开启新年好心情。

  现场互动送新局面酒

  据介绍,新局面系列酒产自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系53°酱香型白酒。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副局长沈明程表示,新局面系列酒进入甘肃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希望新局面系列酒在甘肃市场搞好服务,加大营销力度,成为甘肃白酒市场的一股新势力,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为亚军颁奖

  首届“新局面酒”杯模特大赛(决赛)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开办公安高等教育三十年纪念大会(图)
  • 体验冬日旅游乐趣 甘肃省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图) 体验冬日旅游乐趣 甘肃省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图)
  • 泰康保险集团将投资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医养健康小镇 泰康保险集团将投资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建医养健康小镇
  • 张掖肃南传统赛马迎新年 张掖肃南传统赛马迎新年
  • 用双手奋斗幸福生活 ——甘肃省法院“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帮扶实践 用双手奋斗幸福生活 ——甘肃省法院“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帮扶实践
  • 天水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王锐李全共同为天水海关揭牌 天水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王锐李全共同为天水海关揭牌
  • 年终盘点丨鲁迅文学院举办甘肃中青年作家文学创作培训班 年终盘点丨鲁迅文学院举办甘肃中青年作家文学创作培训班
  • 年终盘点丨甘肃迎来网络文学丰收季 年终盘点丨甘肃迎来网络文学丰收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