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进平主持

19-12-26 14:56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 王进平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赵明霞)12月19日、24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十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王进平对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2019年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对各级地方人大工作的要求,围绕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活学活用,推动人大工作规范化、创新发展,人大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就做好2020年工作,王进平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于法有据,与时俱进,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要全面推进“智慧人大”建设,推进酒钢职代会与人大代表工作的融合。要继续做好纪律看廉洁、工作看实绩、履职看能力“三通报”工作,不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生产实现“零添加” 定西渭源: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生产实现“零添加”
  • 天津市消费扶贫麦积区第三批订单发车 天津市消费扶贫麦积区第三批订单发车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 天水市委对武山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天水市委对武山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 “写在”陶器上的“悲伤” “写在”陶器上的“悲伤”
  • 第八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开展 第八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开展
  • 甘肃彩陶精品首次在北京集中展示 甘肃彩陶精品首次在北京集中展示
  • 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