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切实提高农产品供应保障水平 不断满足群众“菜篮子”产品需求

19-12-2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切实提高农产品供应保障水平 不断满足群众“菜篮子”产品需求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畜牧业工作会议和全国大中城市“菜篮子”产品保供座谈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菜篮子”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等事宜,强调要加强保供服务,健全“菜篮子”产品市场调控机制,确保“菜篮子”产品供给充足。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畜牧业工作会议和全国大中城市“菜篮子”产品保供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菜篮子”产品保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有力做好生猪等重要“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各项工作,切实满足城乡居民“菜篮子”产品需求。要狠抓生产,加快“菜篮子”产品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流通,提高农产品供应保障水平。要狠抓服务,着力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要狠抓责任,全面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2019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建议》后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拿出必胜的决心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拧成一股劲、形成一盘棋,齐心协力稳增长、促发展,坚决打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这场硬仗。要善于把握变中有机的有利因素,抢抓国家和省上的各项政策机遇,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兰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兰州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对标全面小康补齐短板弱项 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迈上新台阶 林铎在甘肃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对标全面小康补齐短板弱项 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迈上新台阶
  • 中川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1500万人次 中川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1500万人次
  •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有了新名字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39条道路有了新名字
  •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 中国影像方志| 武山:史前文化探源石窟艺术惊艳时光 武学精神胸怀天下旋鼓舞粗犷豪迈 中国影像方志| 武山:史前文化探源石窟艺术惊艳时光 武学精神胸怀天下旋鼓舞粗犷豪迈
  • 【中国甘肃网年度盘点·媒体行】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网络名人接连聚焦陇原 讲述甘肃好故事 【中国甘肃网年度盘点·媒体行】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网络名人接连聚焦陇原 讲述甘肃好故事
  • 王军深入麦积区到脱贫攻坚联系村和主题教育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图) 王军深入麦积区到脱贫攻坚联系村和主题教育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