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津陇情深 天津“春蕾公益”为甘肃山区学子捐新衣

19-12-24 22: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温暖有你,这次有一股暖流从天津而来,带着对甘肃人民的深情厚谊,加盟2020“新年新衣”,为甘肃山区的学子捐赠棉衣。他们就是天津“春蕾公益”公益团队,带着津门的热情与爱心牵手陇原。

  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天津市产业带动、真情帮扶与甘肃省结下深厚情谊。在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温暖行动中,亦有来自天津人民的真诚与热情。通过网络得知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即将启动的消息,天津“春蕾公益”团队率先加盟,将发动天津的志愿团队和爱心人士为甘肃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捐赠过年新衣,让孩子们温暖过年,快乐生活。

  天津春蕾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主任孙娜说,在网上看到甘肃孩子质朴纯真的笑脸,他们希望通过“新年新衣”为孩子们奉献一点爱心。也期待这次公益活动可以让天津的孩子更加了解甘肃,了解那里的同龄人在较为艰苦的自然环境下乐观向上地生活。

  经过认真筹备,天津“春蕾公益”已经为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活动在天津募捐设计了海报,期待津陇两地因为这项活动结下更多友谊。

  中国甘肃网2020“新年新衣”即将出发,如果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想参与捐赠,请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或者拨打13893168945(微信同号)联系活动记者宋芳科。你可以捐新棉衣、也可以捐赠文具、书籍等,爱心物资汇总后将由中国甘肃网统一运送,为甘肃山区的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津陇情深 天津“春蕾公益”为甘肃山区学子捐新衣    津陇情深 天津“春蕾公益”为甘肃山区学子捐新衣
  • 甘肃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经验推介暨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甘肃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经验推介暨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 袁丫丫公益戏曲传承工作室汇报演出暨学子拜师礼在天水举行 袁丫丫公益戏曲传承工作室汇报演出暨学子拜师礼在天水举行
  • 图解丨“入园难”如何解决?甘肃实施意见开出“药方”! 图解丨“入园难”如何解决?甘肃实施意见开出“药方”!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爱无私 芬芳永存 ——追记舟曲县扶贫办原副主任张小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爱无私 芬芳永存 ——追记舟曲县扶贫办原副主任张小娟
  • 24日至25日甘肃将现大风降温降雪天气 24日至25日甘肃将现大风降温降雪天气
  • 索鸿宾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索鸿宾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 马勤学在桦林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马勤学在桦林镇督查脱贫攻坚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