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交警喊话: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车辆

19-12-2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交警喊话: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车辆 我市381名群众收到200——500元的奖励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这是一条来自兰州公安交警的短信:

  您好,近期您对报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举报,经我们核查落实,目前对违法行为已经查处。请您携带身份证前往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4楼领取举报奖励款。再次对您的举报表示感谢。

  2019年7月10日,兰州公安交警开发上线的交通违法“随手拍”正式使用以来,截至12月20日,共收到各类违法举报25162起,审核通过了18397起,未通过6473起,其中16410名市民朋友已通过充值话费的方式获得了每起10元的奖励,还有292起违法举报正在审核中。

  对于举报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兰州公安交警给予200元——5000元不等的奖励。近期为彻底消除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带来的严重安全隐患,兰州公安交警举全警之力,全方位出击,向报废车开战,并积极发动群众开展有奖举报。截至目前,对市民群众通过拨打122、微博、微信等举报信息逐条梳理后,及时转交到各辖区交警大队,大队民警根据举报线索进行积极查处,目前已有381名群众因提供报废车线索收到200——500元不等的奖励,其中一名举报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的,我们同时查获了违法驾驶人和报废车,举报人获得了5000元的奖励。近期还有一名群众举报醉酒驾驶车辆,经查获违法驾驶人及车辆后,获得了3000元的奖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迎冬至 兰州市各社区包饺子送温暖
  •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兰州公安交警开展全市集中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张掖山丹这样过冬至 6万人同吃“牛娃子饭”
  • 兰州十大精致停车场什么样? 兰州十大精致停车场什么样?
  • 第七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第七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
  • 兰州:冬至暖心饺 飘香入人心 兰州:冬至暖心饺 飘香入人心
  • 甘肃省陇剧院建立60周年 甘肃省陇剧院建立60周年
  • 兰州地铁交出半年成绩单 总客流达3092.783万人次 兰州地铁交出半年成绩单 总客流达3092.783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