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宕昌:冬日“华安包”温暖环卫工

19-12-19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国庆

  “真心感谢华安驾校给我们发放的这些过冬用品,这个冬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再感到寒冷了,我们非常激动和高兴。”拿到温暖包的环卫工人李大妈脸上乐开了花。

  经历一夜风雪,县城暖阳初照,汇聚公益同行,广场喜笑颜开。12月18日,宕昌县华安驾校党支部慰问环卫工人爱心包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

  发放仪式上,华安驾校党支部向160余位环卫工人发放了保暖外套、手套、保暖皮鞋等共计六万余元的温暖包。

  华安驾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郭治华说:结合主题教育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为广大环卫职工慰问送温暖,是全社会重视关心环卫职工,为城市建设增砖添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爱心之举,既是华安驾校的责任,更是华安驾校的光荣。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这项工作。这次慰问虽然慰问品不多,但代表了我们华安驾校党支部的一片爱心。

  近年来,华安驾校立足实际、科学筹划、精心部署,通过为贫困户劳动力驾驶技能培训减免学费,为贫困户家庭大学生发放助学金,为联系村拉通自来水等方式,在关注民生、情暖万家,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了一定工作,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宕昌县华安驾校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一级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驾培机构。学校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标准化教学和考试场地3.7万平方米,教学车辆88台,多媒体教学设备1套,汽车模型教具4套,汽车驾驶模拟器8台,教学挂图等培训设施设备齐全。现有教练人员90名,管理人员15名。驾校以严谨的校规校纪为保障,以“质量为上,安全第一”为目标,每年学员各科目合格率保持在90%以上,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驾驶人员近万名,学员就业率达到85%以上。驾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强化经营管理,促进企业有序发展,在为宕昌培育技术人才,热心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