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启动

19-12-18 16: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何成军 胡旺弟)12月17日,“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行动在兰州正式启动。此举将进一步推动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大力宣传惠金融的新战略、新举措、新产品,发展普惠金融,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相关要求,“信用+普惠金融陇原行”由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主办。根据安排,将于2020年6月底前,在甘肃省各市州和县(市、区)陆续举办“信用+普惠金融”知识宣讲,将“金融知识进万家”“百行进万企”“工银普惠行”“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更好地落实到各市州、各县区和广大小微企业。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制定“万家小微成长计划”,选择100家符合产业升级趋势,具有较好成长性的优质小微企业,从个人金融、资金结算、经营贷款、信息咨询等多个维度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依托“千名专家进小微”活动,深化向民营和小微企业派驻金融服务专家工作,扩充专家团队成员,增加派驻企业数量,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引活水、建智库、开新渠,通过“融资、融智、融商”,持续提升小微客户的获得感,并发挥示范效应,形成“培育一批、打造一批、支持一批”的工行小微客户创业、成长、升级梯次发展格局,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是国家发改委公示的首批综合信用服务试点单位。新华信用致力于成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助甘南 健康扶贫书写着山海情深动人篇章(图) 【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助甘南 健康扶贫书写着山海情深动人篇章(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悬泉汉简》和《玉门关汉简》首发式今日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