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第二届“金水源·四月天杯”亲子诗歌朗诵大赛收官(图)

19-12-18 14: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2月15日,由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妇联、武威市文联主办,凉州区四月天口才与文学培训中心承办,古浪县金水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助力创城,书香武威”第二届“金水源·四月天杯”亲子诗歌朗诵大赛在武威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共享创建成果,建设文化武威。

  共青团武威市委副书记许娜出席大赛并致辞,武威市文联、武威市作协、武威市妇联、古浪金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武威市广播电视台、武威市戏曲家协会、武威职业学院、武威日报社、武威市诗词楹联学会、四月天口才与文学培训中心等有关文化、传媒界专家学者,企业界嘉宾出席大赛。

  许娜在致辞中强调,武威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悠久的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崇文尚德、包容创新”“书城不夜”的优秀传承。希望青少年朋友们珍惜大好时光,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涤荡思想、增长才干、滋养心灵、培育情操、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和谐的亲子关系是一切教育的基础。希望各位家长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言传身教、悉心育人,让好家教、好家风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大赛组委会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从亲子互动、普通话标准、语音规范、声音洪亮、口齿清楚、语调流畅、感情真挚、基调准确、流畅完整、富于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评审。根据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A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B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C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32名;优秀辅导老师奖7名。

  据了解,大赛承办方四月天口才与文学培训中心是武威首家将文学和口才结合在一起的综合素质教育培训机构。该机构致力于青少儿口才培训和文学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加强青少儿素质教育,用口才传递爱心。

  大赛承办方古浪县金水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知名文化旅游景点“金水源丝路驿站”的投资建设方。该文化旅游项目占地面积1856亩,总投资6.56亿元。是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生态采摘、民俗体验、婚纱摄影为一体的具有浓郁的西部农耕民俗文化、自然和谐、环境优美的高新农业产业园。这里现代、古朴交相辉映,是了解农耕民俗文化的重要基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简牍博物馆又出新成果 两部著作今天在兰首发(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又出新成果 两部著作今天在兰首发(图)
  •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甘肃简牍博物馆与新华网甘肃频道签署合作备忘录(图)
  •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定西岷县:中医情景课堂让孩子了解中医知识
  •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甘肃省“关爱银发·网暖重阳”网络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4件作品获奖
  •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天水乡村蝶变美如画
  •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全国双拥办调研天水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赵卫东督查武山县脱贫攻坚收官清零工作
  •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武山:咀头山上辣椒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