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麦积区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19-12-18 11:15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12月17日,麦积区组织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各镇和各有关牵头单位就专项整治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和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住薄弱环节,扭住短板弱项,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力争整治工作在较短时间内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时刻紧绷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这根弦,主动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力度不减,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实抓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上下联动、集中攻坚,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战果。要围绕8个专项整治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暨民生领域1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促检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一以贯之、取得实效。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会议
  •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麦积区多措并举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兰州:为就业困难退役士兵优先提供公共服务岗位
  •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甘肃省部署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
  •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临夏州永靖县实施的“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深入高楼镇督查河长制落实、脱贫攻坚等工作
  •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马勤学为武山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武山县首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