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政企合作 推动甘肃文旅产业走向新高度

19-12-18 10: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人民网兰州12月17日电(黄帆)17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兰州举行文旅合作政企对接座谈会。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副厅长杨建仁,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玉林,华侨城资本集团总经理林育德,贝林基金会中国区副总裁黄慧毅,以及甘肃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围绕文物大数据采集、保护、开发和应用;“中华文明”线上主题馆的建设与全球推广;新文化消费方式如何与发达地区产业结合;数字化带动旅游、IP 化驱动消费;创新甘肃非遗文化产业模式;推动生态产业发展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洽谈合作意向。

  文旅厅副厅长杨建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游产业列入我省十大生态产业,提出了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希望各位企业界精英,为甘肃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建言献策、座谈对接,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与我省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全面推动甘肃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旅厅厅长陈卫中介绍了甘肃省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就自然博物馆建设、打造甘肃省第一个旅游上市公司、数字化带动旅游产业等16项具体对接事宜做出了安排。

  各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就合作重点和方向谈了想法,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据悉,双方工作团队将继续深入对接,确保本次对接会的愿景落地生根,为甘肃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白了头发 绿了荒漠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白了头发 绿了荒漠
  • 甘肃敦煌:守护千年“文化记忆” 丝路古镇再现时代风华 甘肃敦煌:守护千年“文化记忆” 丝路古镇再现时代风华
  • 雪后临夏州康乐县八松乡烈洼村山乡银装素裹 雪后临夏州康乐县八松乡烈洼村山乡银装素裹
  • 矢志不渝战贫困 砥砺奋进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矢志不渝战贫困 砥砺奋进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白银靖远:搬出“穷窝窝” 迁来新生活 白银靖远:搬出“穷窝窝” 迁来新生活
  • 临夏州积石山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临夏州积石山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
  • 庆阳西峰特色产业形成气候 庆阳西峰特色产业形成气候
  • 兰州市近三年共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559人 兰州市近三年共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559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