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举行 甘肃省4名优秀教师获奖

19-12-16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举行 我省4名优秀教师获奖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我省4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荣获“中国好校长”奖,七里河小学教师马小花、兰州十一中教师韩小梅、七里河区黄峪中学教师田海龙荣获“中国好老师”奖。

  活动颁发了“2019中国好教育烛光奖”“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2019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组织”“师德师风优秀个人及学校”等多个奖项。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兰州十一中教师韩小梅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校长”“2019年度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七里河小学校长王俊莉作为“中国好校长”代表,以《点亮心灯向幸福前行》为主题分享了她的教育理想、教育见地、教育智慧。

  中国网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中国好教育盛典,通过活动一方面找寻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宣传榜样,引领实践,另一方面希望把最基础、最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故事带到公众面前,让全社会尊重教育。

扫码查看获奖教师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今起投运
  •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拉开帷幕 11147人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拉开帷幕 11147人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
  •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 最新消息: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16日零时正式通车 最新消息:新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16日零时正式通车
  • 中国南非首部合拍电影《玛尼可可西里》在兰州成功签约 中国南非首部合拍电影《玛尼可可西里》在兰州成功签约
  •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黄河流域污染防治及区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召开(图)
  •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公益万步行 共创文明城”养生行走日活动在武威举行
  • 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群英荟萃戏曲晚会》精彩上演(图) 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群英荟萃戏曲晚会》精彩上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