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技术培训在兰开班

19-12-14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国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状况调查技术培训在兰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状况调查(西片)技术培训班,12月12日上午在兰州开班。来自天津、河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新疆、青海、宁夏等9个省区市的320名群众体育和体育科研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体育科学研究所的代表出席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向参训学员进行了动员部署。在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阶段,从全国各地抽调的专家、学者将重点进行2020全国全民健身活动调查工作方案、信息收集、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专题授课。

  开展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其目的是全面了解我国群众体育发展现状,系统了解我国国民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获得能够反映全国全民健身活动状况的最新数据,系统掌握与分析研究国民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行为,提供科学决策。

  按照培训方案,此次培训活动从12月开始,在全国分四个片区进行技术培训,其中西片、中片、南片、北片分别在兰州、武汉、南宁和长春举行,兰州片区率先开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精准治污 科学治霾 甘肃建设大气组分超级监测站
  •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飞阅甘肃】冬日丰收季!山丹马场21万亩燕麦草开镰收割(视频)
  •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这个冬天有点燃!甘肃武警冒严寒练精兵(组图)
  •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甘肃省今年已抓获在逃人员5161名 清网率位居全国第六名(图)
  • 兰州新区获批中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图) 兰州新区获批中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图)
  • 会宁田间地头的扶贫车间:“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得到百姓认可 会宁田间地头的扶贫车间:“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得到百姓认可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及全域无垃圾等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治理和脱贫攻坚及全域无垃圾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