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为期3个月涉及多行业多领域

19-12-11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市将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为期3个月涉及多行业多领域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我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市安委会日前下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特点,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兼顾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煤矿、非煤矿山、城市燃气、冶金、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治理一批安全隐患,惩治一批违法违规行为,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隐患排查专业化全覆盖、安全责任有形化真落实、问题整改精准化零容忍”的要求,此次集中整治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向沉疴痼疾“开刀”,向安全生产领域不作为、不担当宣战,采取坚决有力地措施,重点解决我市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分3个阶段进行,目前为准备阶段,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2月29日为实施阶段,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5日为督检阶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两当: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图) 陇南两当: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图)
  •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 长图|科技扶贫,按下甘肃脱贫“快进键” 长图|科技扶贫,按下甘肃脱贫“快进键”
  •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