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柳鹏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市县统筹 深化政治巡察 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19-12-05 09:58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柳鹏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强市县统筹 深化政治巡察 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于光虎)12月3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大市县巡察统筹力度,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文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细如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市巡察全覆盖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巡察工作。

  柳鹏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市县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具体有效措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充分发挥好巡察监督的导向、促进、保障、利剑作用。要认真开展好对县区巡察工作的检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导向作用,倒逼县区党委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柳鹏强调,要科学谋划好阶段任务,坚持时度效相统一,把握工作节奏,合理安排轮次,统筹运用联动、提级、交叉和“机动式”巡察等方式,加快推动巡察全覆盖硬任务的落实。要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实现纪巡融合、组巡协调、审巡协作,用好审计、财政等专业机构力量,增强巡察监督合力。

  柳鹏强调,要健全完善巡察制度机制,使巡察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道程序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岗位的熔炉作用,健全完善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巡察岗位培养锻炼机制,加强巡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无弋爰剑,从秦人奴隶到羌人总首领 甘肃文化丨无弋爰剑,从秦人奴隶到羌人总首领
  • 甘肃文化丨一件青铜啄锤 投射出西周早期对外文化交流 甘肃文化丨一件青铜啄锤 投射出西周早期对外文化交流
  •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市人防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国家宪法日丨甘肃:省市人防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功完成甘青宁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成功完成甘青宁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手术
  • 李晓东:甘肃文化底蕴深厚 李晓东:甘肃文化底蕴深厚
  • 一天24小时,敦煌在发生什么 一天24小时,敦煌在发生什么
  • 徐兆寿:《敦煌本纪》卓尔不群、独立不羁 徐兆寿:《敦煌本纪》卓尔不群、独立不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