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督查组督查陇南市招商引资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

19-12-02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督查组督查我市招商引资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11月27日至28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李佐康带领督查组先后深入西和县、成县、武都区就招商引资工作和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招商引资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广旅局、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区、成县政府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和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意见。李佐康指出,要在项目的策划、产业链招商上超前谋划,促进企业良好发展;要配套硬件,升级软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招商引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朝晖表示,陇南市将认真梳理督查组反馈意见并抓好落实。在项目的谋划上多下功夫,在营商环境上不断优化改善,在优惠政策上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严守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严把项目质量关,精准招商,不触红线,确保陇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图解|这份答卷怎样交,省委书记林铎这样说
  • 和政铲齿象 和政铲齿象
  •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200万年前,一头渴坏了的老象陷入了淤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