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孙雪涛主持并讲话 崔景瑜张昉等出席

19-11-29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孙雪涛主持并讲话 崔景瑜张昉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 见习记者 杨柳)11月2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崔景瑜、张昉、祁葆中、李兴华、梁英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参会市级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孙雪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制度体系与显著制度优势,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深刻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雪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周密安排部署,压紧靠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迅速掀起热潮,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学习培训,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进行交流研讨,扎实开展专题培训,切实加强个人自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宣传宣讲,着力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各类平台载体,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进行宣传解读,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推动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各自实际,深入查找梳理短板弱项,研究提出改进办法措施,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要加强督查指导,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各级指导组和相关部门的职责作用,切实加大对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的督促检查和统筹指导,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花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非遗之美 匠心筑梦——访省级非遗武山木雕传承人康向阳
  •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文创与彩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答案就在这个展览里!
  •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舞从敦煌来》敦煌舞教学体系创建四十周年汇报演出精彩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