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统战部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9-11-28 15:0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1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定西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定西发展时代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所处的战略机遇、阶段性特征、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作出明确研判和安排部署,为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在全市统战系统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全会要求,结合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
  • 村民致富“领头羊” 村民致富“领头羊”
  •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 写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授予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际 写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授予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际
  •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