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19-11-28 15:0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张莉芳)11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并就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时代各级机关党的建设的“顶层设计”,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金钥匙”,是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军令状”。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和发展实践探索的宝贵经验,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以贯之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树牢问题警觉意识、强化问题整改导向,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聚焦 “两个维护”,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真抓实干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12月1日起甘肃所有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全面实施货运车辆称重检测
  •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话剧《七先生》明晚亮相兰州人民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观看网络直播(图)
  •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定西:花卉产业助推群众致富增收
  •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
  • 村民致富“领头羊” 村民致富“领头羊”
  •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武威:共创幸福之城
  • 写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授予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际 写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被授予第三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之际
  •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