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高新区3477万元奖补国家自创区建设突出企业团队

19-11-2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3477万元奖补国家自创区建设突出企业团队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26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召开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大会,兑现“1+4+7”政策,对在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团队进行奖励。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兰州肽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等6个团队获得奖补,共计兑现政策项目138项,兑现资金达到3477万元。

  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以来,兰州高新区紧盯“五区”定位,坚持政策先行,出台发布了《兰州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实施方案》和兰州自创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协同创新平台、科技孵化平台、科技金融平台“四大平台”建设方案,人才培养与引进政策、“瞪羚企业”认定及培育政策等7个配套政策和办法,形成了“1+4+7”政策体系。为国家自创区建设奠定了制度体系,激发了各类创新主体活力。

  此次兑现的项目包括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等9个大项,大会现场对优秀企业贡献奖、“瞪羚企业”奖、“陇原英才”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进行颁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古乐器“飞”出莫高窟 重获新“声” 敦煌古乐器“飞”出莫高窟 重获新“声”
  • 武威雷台文旅综合体项目稳步推进 武威雷台文旅综合体项目稳步推进
  • 兰州市又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兰州市又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 “粤享丝路·冬游甘肃”旅游月活动走进广东 “粤享丝路·冬游甘肃”旅游月活动走进广东
  • 携手迈步小康路 ——庆阳市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携手迈步小康路 ——庆阳市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 5118米巴尔斯圣山 甘肃景区新高度 5118米巴尔斯圣山 甘肃景区新高度
  • 村路畅通 富民兴业 村路畅通 富民兴业
  • 天水: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态龙城” 天水:打造绿色宜居的“生态龙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