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肃南推出四大优惠政策搅热冬春季旅游

19-11-2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肃南推出四大优惠政策搅热冬春季旅游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曹勇)记者从11月25日下午召开的肃南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暨冬春季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肃南县推出四项旅游优惠政策,促进当地冬春季旅游持续升温。

  据悉,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肃南县内国家4A级景区马蹄寺(首道)、文殊寺、冰沟丹霞门票价格面向省外游客半价优惠,祁连玉文化产业园、裕固族民俗度假区、石窝会议纪念馆、裕固族博物馆4家景区景点门票全部免费。此外,还推出了甘肃居民“免票游”、消防工作人员“免票游”优惠;冬春旅游季期间,该县红色旅游主题活动享受6折优惠,游客在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的同时,体验忆苦饭、拓展训练等项目,全程讲解服务免费,红色旅游“惠享游”等优惠措施也进入实施阶段。

  另据记者了解,今冬明春,肃南县将紧紧围绕“冬春精彩之旅·畅享激情肃南”活动主题,重点开展踏雪节、冰雪运动嘉年华、滑翔伞圣境越野、万人徒步穿越、红色教育主题实践等主题活动;推出祁连冰雪体验游、丹霞奇观观光游、裕固风情体验游、丝路文化品鉴游、户外运动探险游、红色经典励志游、读者文旅研学游、乡村踏青休闲游八大特色旅游项目,吸引更多的境内外游客走进多彩肃南,尽情体验肃南冬春旅游的无限精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雪山冰川天池草原,自然“醉”人 甘肃旅游丨雪山冰川天池草原,自然“醉”人
  • 体验羌寨古风 有一种美,叫官鹅沟的冬天(图) 体验羌寨古风 有一种美,叫官鹅沟的冬天(图)
  • 【影评】探寻文明根脉 彰显艺术之美 【影评】探寻文明根脉 彰显艺术之美
  • 【视界】莫高窟与吴哥窟 【视界】莫高窟与吴哥窟
  • 敦煌古乐器“飞”出莫高窟 重获新“声” 敦煌古乐器“飞”出莫高窟 重获新“声”
  • 武威雷台文旅综合体项目稳步推进 武威雷台文旅综合体项目稳步推进
  • 兰州市又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兰州市又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 “粤享丝路·冬游甘肃”旅游月活动走进广东 “粤享丝路·冬游甘肃”旅游月活动走进广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