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组深入定西市督察调研

19-11-20 15:0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陈昕)11月18日至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李嘉树带领督察组深入我市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和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嘉树一行先后深入渭源县、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地全面了解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同时查阅市政府有关法治政府建设文件资料,实地考察市政务服务大厅和市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于19日下午召开座谈汇报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春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汇报后,李嘉树对我市在法治政府建设和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责任有效落实。要着力提高各级政府的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折不扣高质量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

  姜春煌表示,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改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主题教育注重两改两治推进整改落实
  •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定西通渭:苹果丰收果农乐
  •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马勤学督查项目建设工作
  •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白银:可移动、太方便!街头新型公厕获市民点赞
  •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临夏州大树乡大树村易地扶贫搬迁点
  •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