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理论研讨会召开

19-11-20 14:5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 刘书泽)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19日,市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理论研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温卫东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检视在“两个维护”上存在的问题、差距和瑕疵,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化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把监督靶心向扶贫领域聚力聚焦、把查处重点向扶贫领域聚力聚焦、把治理“四风”向扶贫领域聚焦、把历练干部向扶贫领域聚力聚焦,切实用实际行动和监督成效捍卫群众利益、保障脱贫攻坚成果。要坚守人民立场,以正风肃纪捍卫群众利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聚焦4个方面24项具体问题,推动解决群众关注和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紧盯环境保护,以监督检查维护生态安全,为打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新定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强化自我监督,以制度建设保障队伍建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和契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主动适应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求,严格落实全员培训要求,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