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关宏臣油画作品甘肃武威邀请展今日开展(图)

19-11-19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1月19日,“心中风景—关宏臣油画作品甘肃武威邀请展”在武威市博物馆展出。

  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展,武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联主席林艳军发表致辞,展览作者关宏臣发表致辞并向武威市博物馆捐赠作品,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述祥主持开展仪式。

  此次油画展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文联、中基集团主办,武威市书画院、武威美术馆、北京九鼎当代艺术空间、北京源品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武威市美术家协会、《中华书画家》杂志社、北京惠尔再旦画院、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展出的130余幅油画作品,是作者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弘扬中华文脉“香火”的一个缩影,蕴含着时代精神和丰富的人文思考,印证了一个艺术家文艺担当的一片赤诚之心。

  关宏臣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是中国当代油画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军大型美展并获奖。参与策划国内外联展、个展、“一带一路”系列画展、国内外巡展等百余场。他的数十幅作品被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美术馆、博物馆收藏。关宏臣的油画艺术个性鲜明,色彩艳丽而不媚俗,内含着一种中国画式的意象表现和中国文脉,他将东西方文化的绘画元素有机地结合为一体,浑然天成,独具匠心。关宏臣多年行迹无疆,出访多个国家举办画展、采风写生,用自己的艺术作品与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进行交流,留下了一串串坚实而多彩的脚印。

  展览的举办将对加强区域间文化艺术交流,推动武威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威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书画爱好者和新闻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本次展览将于12月9日结束,为期20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国首部羌族革命英雄题材电影《红色土司》在兰首映 我国首部羌族革命英雄题材电影《红色土司》在兰首映
  • “食”决高下 “营”在当下  2019“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大学生知识竞赛在兰开赛 “食”决高下 “营”在当下 2019“百胜杯”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大学生知识竞赛在兰开赛
  • 成少平督查调研花牛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成少平督查调研花牛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