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19-11-19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陈思)按照省委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省委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赵志坚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出席,副主席马启昕列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建宏提交书面发言。

  会前,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了省委《意见》和市委《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围绕庆阳“塌方式”腐败深刻教训,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背诵默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谈心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传看《忏悔录》等活动,并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查找差距,全面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党员初心使命,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生活情况,谈感想、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逐一作了发言。

  赵志坚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政协党组认识到位,态度明确,切入点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序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真正做到让组织满意、干部满意、群众满意。市政协党组成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主题教育,细化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逐条整改,逐项落实。

  李银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深刻认识庆阳“塌方式”腐败的危害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高度重视,持续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化,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结合主题教育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要持之以恒,持续在推动工作上再用力,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制定阶段工作计划,明确阶段工作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分层次,推动市政协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临夏州积石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
  •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天水“纪信祠游廊浮雕”完工
  •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抗生素 使用不当弊大于利
  •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陇原大地:城中山水似锦绣
  • 【脱贫攻坚奔小康】脱贫路上“领头羊” ——平凉市以党建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纪实 【脱贫攻坚奔小康】脱贫路上“领头羊” ——平凉市以党建引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纪实
  • 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报废车! 最高奖励5000元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举报
  • 兰山三台阁周边亮化美化项目获批 兰山三台阁周边亮化美化项目获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