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五改”推动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19-11-19 08:4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通渭讯(通讯员 赵世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渭县紧扣根本任务,扛牢政治责任,把群众关切放在心上,把问题整改抓在手上,列出各类检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推行挂图作战,实行销号管理,“五改”齐进,推动主题教育问题真抓实改、落实见效。

  班子问题限期改。通渭县各级领导班子针对检视出的问题,一一列出整改责任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分类限期整改,为整改落实提供了精准靶向。截至目前,各级领导班子检视发现的926条问题已完成整改756条,占81.2%;党员干部检视发现的3257条问题已完成整改2581条,占79.2%。

  堵点问题随时改。通渭县针对群众反映的“办事难”“跑腿多”等堵点问题,全面推行“一窗办”“简化办”“一网办”“马上办”,并将全县45个部门的249项办理事项全部集中到行政服务大厅,优化缩短办理流程,提升为民服务效率。

  民生问题督办改。通渭县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建筑工地运输车辆带泥上路”“襄瑞路西段建筑挡道,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城区部分地方供热不正常”等9个问题,下发9次督办通知,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目前,已完成8个问题的彻底整改。

  反馈问题盯着改。通渭县围绕各级巡视巡察、国家扶贫考核、环保督察、扫黑除恶督导等方面反馈的问题,持续盯紧跟牢,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加大力度推进整改。目前,各级各类反馈的179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62个,占90.5%。

  重大问题专项改。通渭县对标对表承接中央8个专项整治任务、省上专项整治5个方面和市上项目化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要求,分门别类制定7个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专项整治11个方面67项负面清单以及15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细化整改措施,靠实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责任,明确时限要求,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全覆盖、无缝隙、见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我家住在黄河边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我家住在黄河边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乌海的美丽新生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媒体八省区采访报道】乌海的美丽新生
  • 兰州新七里河体育场昨日开工 兰州新七里河体育场昨日开工
  • 甘肃省多措并举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甘肃省多措并举做好拥军优抚工作
  • 2022年新七里河体育场值得期待 2022年新七里河体育场值得期待
  • 甘肃省多地公布领导干部电话 “跑一次变成拨一次” 民心举措让百姓更满意 甘肃省多地公布领导干部电话 “跑一次变成拨一次” 民心举措让百姓更满意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专研核心技术 兰州大学RockAuto团队为智能驾驶教学助力 专研核心技术 兰州大学RockAuto团队为智能驾驶教学助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