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陇西县双泉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11-18 11:3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陇西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近日,陇西县双泉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党务专干一行40余人先后赴该县权家湾镇、中共陇右工委纪念馆、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权家湾镇负责人的热情介绍下,大家相继参观了焦家湾、田家湾、郑家川“富民产业”食用菌基地综合示范园、农耕文化与党建文化长廊以及党建主题公园,详细了解了各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与布局等。随后,在中共陇右工委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警示教育案例剖析图片展,活生生的案例再次为每位党员上了一堂深刻难忘的反腐倡廉教育课。米秋亮 许彦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