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19-11-18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一年冬又至,当你我处于温暖的房间享受着空调和暖气带来的舒适时,可曾想到远在山区求学的留守儿童和基层一线帮扶的干部?季节有变化,人间爱永存。由中国甘肃网、新电商拼多多携手甘肃省慈善总会、甘肃省扶贫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甘肃省公安厅发起的“温暖 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于11月16日温暖起航,我们将为远在山区的困难留守儿童以及一线帮扶干部带去冬日的温暖 。 

  “暖冬行动”已成为中国甘肃网主打品牌栏目,八年来我们为贫困儿童送新衣、书包、课外阅读……为120所学校送去11万件新棉衣,筹集爱心物资数十万元。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山区孩子的冬天。今年,我们的爱心一如既往。此次暖冬公益行动,新电商拼多多率先倡导并提供价值近10万元的爱心棉手套和书包、床上四件套等物资。成立于2015年9月的新电商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 APP,拼多多月活用户达4.29亿,增长规模4.7倍于手机淘宝,月活用户达4.29亿。如今从拼多多购物,享受独特体验,已成为市民离不开的生活习惯。百亿补贴、多多果园、老字号新电商、新品牌计划……,拼多多始终都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中心,赢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拼多多将始终贯彻‘同品最低价’战略,把消除中间渠道的红利,通过消费补贴返给大家。同时,通过带动工业品下乡,把农产品送进城,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消费公平,带动整体销量,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实惠。”拼多多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秋介绍。

拼多多为留守儿童提供的爱心书包

  在这个冬日,新电商拼多多将更多的温暖和爱心洒向陇原大地。爱心大舞台,有你更精彩。“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这个暖冬公益活动之中,让我们用慈心善举温暖人间,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唤起更多关注,用无私的爱心为这个冬天带来无限的希望和温暖。让2019年的冬天因你而变得更加温暖灿烂。

  如果您想和我们一起为山区的留守儿童和帮扶干部带去温暖和希望,就请拨打温暖热线0931-8960109。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