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23日举行

19-11-18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韦俣 实习生)记者从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获悉,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及现役军人家属充分就业和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1月23日(星期六)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广场东口)将举办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警备区、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招聘分为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用人单位与参加招聘的求职者可现场进行洽谈、交流,也可通过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官网和官微及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官网和官微(xbrcw0931)发布,提前登录查看预约投递简历。

  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置政策法规咨询区和求职登记、就业推荐区,提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咨询及就业指导服务、精准求职登记和就业推荐服务,为求职者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设有120个展位,用人单位可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点击“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暨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大型招聘会”通栏广告,根据网页提示在线报名预定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9日17:3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日16时 跟着中国甘肃网一起围观兰州大学5G远程驾驶及无人驾驶演示 今日16时 跟着中国甘肃网一起围观兰州大学5G远程驾驶及无人驾驶演示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欢迎你加入!“温暖一双手,让爱更多多”暖冬公益活动将起航
  •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甘肃30.8万名大学生享生源地助学贷款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