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局举办首届数据信息企业春季高校招聘会

19-04-14 2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记者 沈文刚)4月14日,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甘肃政法学院和城关区就业服务局等部门承办的“筑梦未来 ‘职’等你来”双选会在甘肃政法学院举办。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多家用人单位在甘肃政法学院展开有序招聘工作,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据统计,当天招聘会参加企业118家,岗位需求人数约3500人,共达成意向约530人,其中数据信息企业达成意向约100余人。

应聘者与企业进行交谈

  此次招聘会专门为数据信息企业开设了专区,吸引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大方电子、海丰、奥普等数据信息企业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求职效率,为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这次大数据局搭建平台,让企业和应聘者面对面对接,为双方都提供了便利。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才在数据信息行业发挥作用”,兰州奥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信说到。

兰州奥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信接受采访

  兰州市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努力提升产业层次,筑牢发展平台,吸引和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另一方面要提高薪酬待遇、保障待遇、福利待遇等,做到用优厚的待遇留住人才,为数据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兰州市大数据局也将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服务理念,加强与兰州市就业局的合作,多措并举,解决数据信息企业人才紧缺问题,推动兰州市数据信息产业加快发展。

精彩推荐

  • 硬核出击 临夏州以项目为抓手促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组图) 硬核出击 临夏州以项目为抓手促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组图)
  • 全国五一劳动奖 甘肃两家单位和9名个人上榜 全国五一劳动奖 甘肃两家单位和9名个人上榜
  • 计划投资72亿 兰州树屏丹霞景区奠基开工(图) 计划投资72亿 兰州树屏丹霞景区奠基开工(图)
  • 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今日启动 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今日启动
  • 钱文忠做客兰州《金城讲堂》解读“玄奘与时代精神” 钱文忠做客兰州《金城讲堂》解读“玄奘与时代精神”
  • 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5日开考 考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公布 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5日开考 考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公布
  • 甘肃省逐步清退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五有”人员 甘肃省逐步清退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五有”人员
  • 林铎:聚焦中心任务 认真履职尽责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林铎:聚焦中心任务 认真履职尽责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