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在通渭召开

19-11-18 09:3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许云鹏)11月15日,全市学校德育工作现场会在通渭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市县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根本遵循,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高尚道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和增强综合素质”六大核心素养为主线,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完善德育工作体系,创新德育模式,不断提升德育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全市实现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我市教育系统今后将紧紧围绕六方面工作推动全市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充分利用课程资源,推进课程育人工程;二是突出文化传承创新,推进文化育人工程;三是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推进活动育人工程;四是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推进实践育人工程;五是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推进管理育人工程;六是拓宽家校沟通渠道,推进协同育人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启动(图)
  • 雪后山丹马场 雪后山丹马场
  • 雪覆乌鞘岭 雪覆乌鞘岭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报道
  •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索鸿宾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马勤学赴四川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甘肃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