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19-11-18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近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动8个专项整治落实见效的方案》。方案明确了10项重点整治问题,涉及6家牵头单位和15家参与单位。为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见效,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对整治问题、责任单位及监督举报受理电话等向社会正式公布,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