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生态环境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 24支队伍同台竞技(图)

19-11-14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白一帆 陈九 文/图)14日上午,2019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兰州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9个团体竞赛项目和3个个人竞赛项目,共有24支队伍参赛。未来5天,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多名生态环境系统运动员将围绕12个比赛项目展开竞技。

参赛代表队入场

  据悉,本次运动会即是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落实职工关怀制度的具体体现,更是展示环保铁军良好风貌的大好时机。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树立集体荣誉感,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生态环保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

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队伍汇聚兰州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肖铮在开幕式上介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使命更加光荣,要持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全力当好绿水青山“守护神”,不仅需要广大生态环保人拥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奉献担当的精神,更需要大家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肖铮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职工运动会,既是展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职工精神风貌、检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文体事业不断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团结奋进的盛会。

参赛队员在开幕式上表演广播体操

  办好本届运动会,对于促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系统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干部职工队伍,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更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岁月留声》民族交响音乐会在甘肃政法大学演出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甘肃永靖:太极岛,黄河边的“高原小江南”
  •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甘肃通渭入冬时节药香四溢 农户多径增收发“药财”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