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14 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健康扶贫具体行动和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积极谋划推进健康中国、健康白银建设各项举措,坚持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防控结合、中西医并重,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加强公共卫生防疫和重大传染病防控,让全市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全面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步。(张志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甘肃省三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甘肃针对森林火灾特点 多措并举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静宁苹果”深圳行:“扶贫果”南下“捞金”12亿
  •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定西陇西积极推进中药材加工精深化
  •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独爱白龙江的石头
  •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品藏】唐三彩马的尾巴为什么很短
  •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走进考古】金戈铁马——毛家坪遗址的重要发现
  •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一册2000年前的汉简,窥见大汉王朝的法治基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