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19-11-07 16:41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世忠)11月6日,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讲话,区领导杜峥嵘、王启峰、温建军、杨树棠、闫金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领导重要批示和全省、全市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高铁沿线隐患排查及整治责任清单制定有关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全区高铁沿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成少平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铁安全运行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全区高铁沿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强化沟通协调,靠实工作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按期完成排查整治任务,全面清除影响高铁运行安全的各类隐患,确保高铁安全顺畅运行。要细化完善整治方案,逐个摸清高铁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分类制定详细整治解决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解决好高铁沿线历史遗留问题,本着区别对待、分类处置的原则,依据实际情况合法、合情、合理地做好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重点难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建立专业管理和行业管理相结合的长效管控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联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决遏制安全隐患增量,确保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宝兰高铁安全运行。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镇、兰州高铁基础设施段、天水南站铁路公安派出所、东岔车站铁路公安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工作
  • 武山县召开经济困难老年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经济困难老年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工作会议
  • 武山县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工作安排部署会 武山县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工作安排部署会
  • 一图读懂|看落实!甘肃首要政治任务 一图读懂|看落实!甘肃首要政治任务
  • 【陇原环保世纪行】“蜂巢”护坡涵养水源  武威天祝保护生态有妙招 【陇原环保世纪行】“蜂巢”护坡涵养水源 武威天祝保护生态有妙招
  • 甘肃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会上获佳绩 甘肃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会上获佳绩
  •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金天使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