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金天使奖”

19-11-07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11月6日,美国传来消息,电影《芬芳》在洛杉矶举办的第十五届中美电影电视节上,喜捧“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上,电影制片人田种山极力推荐甘肃,深情介绍《芬芳》,赢得热烈掌声。 据悉,这是《芬芳》与《中国机长》《攀登者》《破冰行动》《决胜时刻》等中国多部有影响力的电影,同台获此殊荣。

  《芬芳》是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新区管委会,兰州市委宣传部,甘南州委宣传部,陇南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建投集团等联合摄制,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主旋律爱国影片。该片在本次节会上,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深刻的主题,赢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第十五届中美电影电视节上,数百名中美电影界人士出席见证,好莱坞明星大腕担纲评审,百余部年度优秀影片集中亮相并角逐“金天使奖”,含金量颇高。《芬芳》荣获此殊荣后,将在北美开始一个月的展映。抚平伤痕拥抱春天的《芬芳》,在甘肃省赢得广大观众的好评后,将以强大的艺术生命力,走出国门,讲述中国故事,展示中国力量。

  《芬芳》以9年前发生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泥石流为创作素材,力避特大泥石流灾害后的消极因素,以长远的眼光提纲挈领,从最关键的心理疏导入手,选取如何重生、如何振作、如何培养新的希望,让生命永续这一家国情怀的未来主题,巧妙而生动地讲述了4个灾难中痛失亲人和家园的高中生“破茧化蝶”的成长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金天使奖”
  •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 全国妇联在陇南西和县开展“两癌”防治宣教健康义诊活动 全国妇联在陇南西和县开展“两癌”防治宣教健康义诊活动
  • 陇上名将甘延寿: 鏖兵万里扫灭匈奴 陇上名将甘延寿: 鏖兵万里扫灭匈奴
  • 强弩将军王围 射术不弱于李广(图) 强弩将军王围 射术不弱于李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