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州政府追授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全州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19-11-07 15:26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委州政府追授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全州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建舟 张继元)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新闻工作者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11月4日,州委、州政府决定,追授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全州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2019年10月7日,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同志在结束舟曲县曲告纳镇脱贫攻坚新闻采访后,乘坐车辆返回途中坠入白龙江,因公殉职。

  陈文燕,女,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2月出生,生前系舟曲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助理记者,2011年9月参加工作,年仅32岁。

  王彦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9月出生,生前系舟曲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助理记者,2014年9月参加工作,年仅30岁。

  闵江伟,男,藏族,1996年4月出生,生前系舟曲县融媒体中心职工,2019年1月招聘到舟曲县融媒体中心,年仅23岁。

  《决定》指出,他们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新闻事业的无限忠诚,是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镜头始终对准群众,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采访,扎扎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情,用拍摄的专题片、纪录片和微视频反映舟曲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实效、文化旅游融合。他们敬重职业、始终如一,在舟曲县南峪乡江顶崖和东山镇牙豁口滑坡灾害中冲在最前沿。他们谦虚活泼,乐观向上,孝敬老人、尊敬师长,时刻用爱心、诚心、公心感染着同事,始终不渝贯彻落实党的新闻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用镜头记录舟曲的发展足迹,用图像传递基层的最新信息,用声音激发干部群众的干事热情。他们用短暂而充实的一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坚守,是全州新闻战线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先进代表,是基层新闻工作者的优秀典型。

  州委、州政府号召,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学先进、当先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践行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先进事迹,在全州上下掀起敢担当、讲奉献、比作为的热潮。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陈文燕、王彦辉、闵江伟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始终心系群众,始终关心家乡,始终为民报道。学习他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忠实履行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学习他们对新闻事业充满热情、对新闻工作充满热爱的职业操守,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优秀新闻工作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看落实!甘肃首要政治任务 一图读懂|看落实!甘肃首要政治任务
  • 【陇原环保世纪行】“蜂巢”护坡涵养水源  武威天祝保护生态有妙招 【陇原环保世纪行】“蜂巢”护坡涵养水源 武威天祝保护生态有妙招
  • 甘肃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会上获佳绩 甘肃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会上获佳绩
  •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在北美喜捧"金天使奖”
  •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醉美麦积】系列之:元龙秋景
  •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
  •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守护好中华民族精神高地——嘉峪关市长城文化发掘和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