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余建在嘉峪关市调研时强调 做实社区“小细胞” 推动社会“大治理”

19-11-0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余建在嘉峪关市调研时强调 

  做实社区“小细胞” 推动社会“大治理”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11月4日至5日,副省长余建深入嘉峪关市社区、企业,以及派出所、司法所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治理工作,分别与人大代表和基层一线的同志座谈交流。

  余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关于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内涵要求,着力从化解矛盾、强化防范、维护稳定的角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能力水平。

  在嘉峪关市绿化社区,余建详细查看了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工作台账建立、云视讯系统运行和社区服务窗口建设等情况,并与值班律师、人民调解员随机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司法援助、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等情况。余建要求,要进一步健全体制、创新方式,充分发挥社区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突出源头防范和基础管控,大力构建群防群治体系,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以做实社区的“小细胞”推动社会的“大治理”。

  在嘉峪关期间,余建还深入酒钢公司焦化厂对酚氢废水达标处理回用项目进行了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份订单让农民种销无忧——陇南徽县探索农业产销新模式 一份订单让农民种销无忧——陇南徽县探索农业产销新模式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出台措施强化金融服务民营企业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甘肃出台措施强化金融服务民营企业
  • 2020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确定 2020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确定
  • 唐仁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时强调 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时强调 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 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