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19-11-07 0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6日在兰州召开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省委书记、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特殊性,注重从全局和战略上把握民族宗教问题,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凝心聚力推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事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方案的说明。相关市州党委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我省民族宗教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强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要求落到实处。

  林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过程,持续抓好宣传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坚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总揽民族工作,深入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倾力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以黄河流域保护治理为重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改善民族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着力解决有关突出问题,更好组织和凝聚广大信教群众。各级党委要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担好政治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马廷礼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细化措施,紧盯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创建工作,开展区域联建共创,推动民族地区发展。要靠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林铎在沿黄河—洮河地区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指引方向前进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