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19-11-06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10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第二次视频讲座,此次辅导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举行,共有1800余人参加学习。

  当日,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作了题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开创我省富民兴陇新局面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生动的国情省情教育,对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明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我省交通运输实际,坚决有力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努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阳关保护区再现灰鹤(图) 敦煌阳关保护区再现灰鹤(图)
  • 有了黄河 有了水烟 有了青城 有了黄河 有了水烟 有了青城
  • 兰州市城关区首批20所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区政府(图) 兰州市城关区首批20所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区政府(图)
  • 【溯源甘肃】“天水”探源 【溯源甘肃】“天水”探源
  • 【非遗撷英】甘肃“纸织画”今昔 【非遗撷英】甘肃“纸织画”今昔
  • 兰州迎小雨 昼夜温差大 请注意防寒保暖 兰州迎小雨 昼夜温差大 请注意防寒保暖
  • 庆阳:苹果香飘黄土塬(图) 庆阳:苹果香飘黄土塬(图)
  • 麦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麦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