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狠抓整改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19-11-06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吴仰东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狠抓整改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朱卫国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1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吴仰东带头对照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挖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世明到会指导。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唐培宏、王洁岚、李永军、李丽、胡晓华、赵建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内容。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市委常委王洁岚、李丽、胡晓华、赵建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发言,并互相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

  吴仰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上,各常委同志自我查摆命中靶心、切中要害,反思剖析触及实质、直指痛处,整改落实直达病灶、排毒治病,提意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为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凝聚常委会班子整体合力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下一步,要坚决克服“闯关”思想,树立“开端”意识,以检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吴仰东强调,各常委同志要深化学习教育,带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身边先进榜样,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为全市党员干部作表率。要继续按照“六个对照”“五个查找”“18个是否”全面检视分析,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深入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反思,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明确任务书和时间表,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整改落实全过程,以从严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要抓实规定动作,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严肃政治生活。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按照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廉洁从政,把管党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从严治党,示范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吴仰东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际成效的根本标尺。当前,全年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常委同志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工作,抓实关键部位,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力保重点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落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年初签订的各项目标责任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