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会见中铁兰州局集团董事长杨伟军

19-11-06 15:45 来源: 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加强铁路项目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吴仰东会见中铁兰州局集团董事长杨伟军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伟军一行,双方对接了地企合作建设铁路项目事宜,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铁路事业发展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铁兰州局集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交通运输保障表示感谢。吴仰东说,铁路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和关键基础设施。长期以来,中铁兰州局集团高度关心支持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敦格铁路和酒额铁路等项目建设、“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等文旅推动、中新南向通道共建和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方面给予了我市大力支持。希望中铁兰州局集团进一步加大对我市铁路路网建设、铁路物流网建设、站房改建扩建的支持力度,协调加快酒额铁路等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帮助我市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共同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我市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完成高铁外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任务,以最优服务为中铁兰州局集团在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伟军简要介绍了中铁兰州局集团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中铁兰州局集团将充分发挥在铁路建设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酒泉铁路项目建设,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