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

19-11-06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磊)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忠一行,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事宜深入交流,并对接具体项目。

  会见中,张安疆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肃北县委主要负责人、窑街煤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

  吴仰东对窑街煤电集团来我市考察并务实推进肃北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表示感谢。他说,窑街煤电集团与我市合作开发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保证我市风电可靠外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窑街煤电集团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红沙梁煤炭矿区建成名副其实的“绿色矿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一对一的服务机构,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协调机制,全力协调解决好红沙梁矿区煤炭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该项目尽早建成投产,也为窑街煤电集团在我市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张炳忠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窑街煤电集团将坚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生态环保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安全、环保的绿色矿区。希望酒泉市委、市政府完善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合作机制,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发展合力,共同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委秘书长赵峰,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温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甘谷:小辣椒做成扶贫大产业
  •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王锐会见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