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彩色健身步道提升公园“颜值”

19-11-05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彩色健身步道提升公园“颜值”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乔斌)夕阳西斜,银光公园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散步、跑步、骑自行车、打羽毛球……前来健身、运动休闲的市民络绎不绝。最近,市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的公园健身步道变成了一条美丽的彩色步道。

  “银光公园健身步道采用的是塑胶彩道,由市体育局投资90万元实施完成。这也是我市继金鱼公园、金岭公园、长通公园等公园实施彩色游园健身步道改造之后的又一市区公园。”市园林局建设科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材料透水性能极好,下雨过后不会出现积水及打滑的现象。 

  据悉,为了满足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和需求,从2018年起,我市在对市区12个公园不断进行提质改造的同时,随坡就势、因地制宜,引进彩色混凝土技术,陆续对金鱼公园、金岭公园、长通公园等公园健身步道进行建设改造,大大提升了公园的颜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