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9-11-05 09:56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雯)11月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鹏,省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张晓强等一同调研。

  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麦积区领导杜峥嵘、杜根祥等陪同调研。

  胡焯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桥南街道办事处天河社区、花牛镇花牛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胡焯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结合基层实际,探索有效方法,抓实基层支部和普通党员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从基层党员实际和需求出发,谋划便于党员参加的形式和抓手,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起步、高质量推进落实。要落实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制度,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服务群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让群众看得见、让群众真满意的效果。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麦积区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注重上下联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推进调查研究,全区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