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9-11-05 09:58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DSC_9608.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王宏斐)11月4日,中共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在家领导樊华、周岳红、高福光、王启峰、郑晓阳、胡亚军、郭耀成出席会议,副区长成红梅及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各参会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依次作了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提醒警醒。

  成少平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遵循,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共同行为规范;党规是党章的延伸和具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自觉性,严格按照党的制度和规矩说话办事,对党章党规要求的严格执行,把党章党规要求认真落实和充分体现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同一切违反党章党规要求的错误思想、错误言行作斗争。

  成少平要求,区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与专项整治自查出的问题结合起来,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对整改落实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科学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要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加强统筹调度,研究解决问题,确保整治工作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验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济运行调度、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协调保障、生态环境保护河湖长制及路长制责任落实及“两违整治”、护林防火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风险防控、非洲猪瘟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年终单项及综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明年项目谋划、申报、落地等工作,真正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用具体行动实践主题教育要求,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