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麦积区督查主题教育工作

19-11-05 09:57 来源:麦积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麦积区督查主题教育工作

  11月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崔海华带领指导组深入麦积区,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政务大厅、北道埠街道办事处、道南派出所等窗口单位和涉及民生领域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及交流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交流情况,讲党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组对麦积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麦积区能够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任务,全区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重点围绕整改落实,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责任人,研究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进行积极整改落实。

  督查组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督促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要强化调研成果转化、深入查找检视问题,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围绕“六个对照”,从“六个方面”,进一步制定完善检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为整改落实打牢坚实基础;要紧盯中央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和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内容,采取项目化方式,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不断加强督查指导,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节点,加强跟踪指导力度,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