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打造城市基层党建“雄关样板”

19-11-05 14:56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打造城市基层党建“雄关样板”

  朱锋涛在主题教育党课上要求:守初心 担使命 打造城市基层党建“雄关样板”

  11月1日,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这一专题,为全市相关领域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朱锋涛以《守初心、担使命,打造城市基层党建“雄关样板”》为题,围绕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理解、在“初心”与“使命”的交响中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制约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发展的原因、破解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发展瓶颈五个方面,用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鲜明的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朱锋涛要求,要全力打造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雄关样板”,用心走好新时代服务群众的“钢城之路”,实现“五个新突破”,即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在赋权扩能减负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完善制度体系保障,在优管厚爱能力再塑上实现新突破;加强资源技术整合,在传承创新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健全互联共转机制,在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上实现新突破;注重典型示范引领,在培育品牌营造氛围上实现新突破。把城市基层党建一步推向深入,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朱玲)

  茹作勋在对党组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时要求:严要求 实作风 真担当 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9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对党组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茹作勋要求,要敬畏党和组织,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敬畏人民群众,永葆平民本色,永怀爱民之心,把干事创业的丰碑树在人民心中;要敬畏手中的权力,坚持公权公用、公权为民;要敬畏社会的道德取向,坚持不懈地立德、修德、践德,弘扬真善美,摒弃假恶丑;要带头落实“严”的要求,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带头弘扬“实的作风”,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带头践行“真的担当”,把担当精神立起来,把严的标准树起来,板起面孔较真,扑下身子干事,冲锋在前,埋头苦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朱玲 王继禄)

  市委网信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3日,嘉峪关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调研成果,研究推进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调研中,市委网信办深入互联网企业、新闻网站、政府重点网站等地进行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了解矛盾中查不足。交流会上,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课题,围绕互联网企业党建促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嘉峪关日报社“三率”落实情况、夯实政府重点网站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基础、农村对口帮扶促农民增产增收等主题,逐一进行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调研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项抓好落实,同时要持续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要自始至终将调查研究贯穿于每项工作中,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 (李敏)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调研情况,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开展了成果交流。(杨晓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开展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暨“蓝光行动”义诊活动 武山县开展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暨“蓝光行动”义诊活动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定西:市区面山绿化 护了生态美了家园 定西:市区面山绿化 护了生态美了家园
  • 惊艳!铜城醉美秋景不容错过 惊艳!铜城醉美秋景不容错过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深入麦积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